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程茜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7
【字体:

7月10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军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会议。

李军在会上指出,网上申报工作是创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高效完成,要加强研究,加快节奏,严把标准,保持对接,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务必高位推动、压实责任,严格履行一把手责任制,牵头单位和其他单位要形成合力、相互配合,对整改不落实、工作懈怠的单位严肃问责。他要求,创城大考序幕已拉开,要迅速行动,确保网申工作有效开展,赢得好成绩,交出好答卷。

会上,刘群就网上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创建办通报网上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网上申报工作进行统一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