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启动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方忠坤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科所 发布时间:2020-07-13 08:21
【字体:




IMG_20200710_085224

7月10日,广德市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动员暨外业调查启动会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文武、各乡镇农服中心(农发局)、太极洞管委会社会事业促进科以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科所副所长吴险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广德市第三次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实施方案》,并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关于提供第三次全国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信息的倡议》。张爱国所长表示,将严格按照《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使用该项目资金,为广德市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做好资金支持。

黄文武副局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展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工作能充分挖掘我市珍贵种质资源,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项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积极宣传、互相配合,结合包村联户工作、深入到各乡村中去调查,特别要发挥老农技员、老种子公司人员的作用,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工作的各项任务。(方忠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