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水利局开展法治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51
【字体:

广德市水利局开展法治专题培训


当前,正值汛期,为认真落实依法防汛、科学防汛、规范防汛,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7月9日,广德市水利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专题培训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怀主讲,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刘德怀局长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的总则、防洪规划、治理与防护、防洪区和防洪工程设施的管理、防汛抗洪、保障措施、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着重讲解了防汛法律保障。他强调,河湖“四乱”等行为,严重影响防汛安全,《防洪法》都设定了处罚依据,要充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严厉打击影响防洪违法行为。

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干部依法防汛的责任意识,为确保安全度汛奠定了理论基础。(沈梦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