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领导来广视察防汛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11:41
【字体:

7月7日,宣城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来广视察防汛抗洪工作。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锋,市应急局、水利局、杨滩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杜维祥认真听取了我市防御强降雨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中小水库、重点河道运行情况后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工作要求,做好防汛工作。要加强与相邻县的沟通、交流,确保信息通畅。要加强防洪设备以及操作人员的管理,确保做到有备无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杜维祥来到杨滩镇桐花社区杨树桥组水毁现场、桐汭河莫河段水毁现场查看水毁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