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于我市启动《广德市防汛应急预案》Ⅰ级应急响应紧急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7
【字体:
广大市民群众:

 据气象部门预报,10日前我市仍有明显降雨过程,鉴于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市防指决定,自7月7日17时起正式启动《广德市防汛应急预案》Ⅰ级应急响应。为切实做好防范强降雨的准备工作,现紧急公告如下:










一、请山洪灾害威胁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病险水库塘坝下游、沿河低洼洪水影响区等受威胁区域人员立即进行安全转移。



二、加强临山涉水旅游景点、城市防洪、学校、道路交通、电力通信、车库、地下室防范,注意及时转移避险,确保安全。


三、请广大市民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出行安全,避让积水地段,不要进入行洪区域和危险地带,不好奇围观,防范河流洪水、山洪及泥石流、滑坡、崩塌等灾害。车辆停放在高处,不要停放在低洼或城市易涝路段,及时拨打110求救电话,寻求救援。学校、景区要做好相应防范工作。


四、城镇居民特别是居住低洼地段居民要做好防范城镇内涝的准备工作,一旦降雨量过大,要在所在街道、社区的组织下有序安全转移。


五、广大农民要提前做好大棚、农田、养殖场的抗洪排涝工作,尽量降低洪涝灾害损失。


广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