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清溪社区:风雨同舟 温情坚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桃州镇 发布时间:2020-07-08 14:37
【字体:

连日来的强降雨天气给辖区带来诸多不便,汛情紧急,人民至上。桃州镇清溪社区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在风雨之中彰显了责任担当。

召开防汛工作布置会,加强值班值守

周一例会制度,责任落实到人,研究辖区防汛形势,对西关小区、严家湾等易涝地区做好防汛部署。清溪社区不仅在每次的周一例会上多次强调防汛工作,在每个暴雨来临的前夕都会召开紧急工作布置会。

制定夜间值班值守机制,对可能出现的汛情做好预判,责任到人,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随时准备着想汛情出击。

领导调度,防患于未然

镇包点领导桃州镇副镇长陈永网多次莅临一线巡查指导,带领社区干部指挥调度,奋战在防汛一线。7月6日,陈镇长及清溪社区党委书记胡大成一行人来到辖区小二型水库红斗湾水库,观测水位,制定应急策略,防患于未然。

坚守一线,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

汛情没有来,我们是最好的守卫;心情来了,我们是最坚强的斗士。7月6日晚,特大降雨持续不停,使得西关小区35栋处出现积水,由于大雨一直不停歇,积水情况逐渐加重,社区党委书记胡大成一行人冒雨在现场进行调度,为了保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大雨不停,他们不走。群众有需要,他们招手就到位。好在一晚上下来,没有出现更为严重的问题。

如今汛期过半,我们仍需做好防汛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陈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