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8
【字体:
5月29日,杨滩镇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镇党委书记刘绍珣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龚发平领学。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书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思想、提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各项政策,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杨滩作为南部乡镇,要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要以实干开路、靠攻坚闯关,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以统筹兼顾的科学方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杨滩镇 刘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