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0-03-18 12:10
【字体:
3月17日,杨滩镇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会议,人大副主席吴万清领学。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书面学习了郭彬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指出,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充分释放杨滩发展潜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结合文明创建工作,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给予更多支持,全力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志愿精神融入本职工作,身入基层、心入群众,多为杨滩老百姓办好事、解难事。(杨滩镇 刘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