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杨滩镇 发布时间:2020-02-28 17:07
【字体:
2月28日,杨滩镇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龚发平领学。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强调,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杨滩镇 刘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