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农村商业银行开展合规知识暨法律知识培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4
【字体:

7月2日晚,广德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开展“强基固本正风肃纪年”活动合规知识暨法律知识培训,总行经营层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会计、信贷会计、总部部分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广德市“七五”普法讲师团讲师、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主任许翔进行授课。会上,许翔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民法典担保领域的变化等几个方面进行授课,通过“谈典说法”、“说典释义”的方式,从理论到实践、从立法体系到具体制度、从法条内涵到实施建议,为参训人员作了全面解读。特别是担保领域重大变化,包括保证方式与保证期间的变化、非典型担保合同的纳入、动产抵押的特殊效力规则、抵押财产的转让等内容,极富有针对性和实践意义,与我行工作联系十分紧密,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最后党委副书记、行长徐元志要求参会人员不仅要掌握培训的内容,还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提升法律风险防控水平,树牢合规意识,确保稳健经营。(广德农村商业银行)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