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水利局召开“七五”普法迎检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沈梦云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0:00
【字体:

2020年7月6日上午,广德市水利局召开“七五”普法迎检调度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永浩主持。

会议传达了广德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政策法规科宣读了《广德市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考核评估指导体系》,并将指导体系对各科室进行分工。

黄永浩在会上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水利局被市普法办确定为重点迎检单位,工作成效如何将直接影响上级对广德市的考核,更影响到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二是强化任务分解,因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补缺补差、抓好落实。三是加强责任担当,当前正值汛期,各科室防汛压力大,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力求获高分通过上级考评。(市水利局 )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