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高湖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09:18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2020年7月1日,广德市高湖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高湖学校张定明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中张校长强调:“作为新时代教师,要深入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法,守法,自觉运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极力构建和谐社会。”

张校长对这部法典给全体教职员工做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全体教师要学通弄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但能帮助我们维护自己的权利,更需要通过老师的宣传教育,把法律知识传递给学生,让他们明白日常生活中他们的法律权利和义务,从而为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和教学秩序提供助力。

通过开展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学习,高湖学校全体教师认识到了这是一部保护人民权利的宝典,同时进一步树立了学法、知法、守法意识。今后,我校会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大家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做到“心中有法、遇事用法”。(市教体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