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全程参加指导桃州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吴靖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08:35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陈红英全程参加指导桃州镇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红英作了重要讲话;桃州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诚恳接受批评,认真进行整改,切实转变作风,把桃州镇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陈红英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成效。一是主题鲜明突出,大家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四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二是剖析深刻到位,特别是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能够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三是整改措施有力,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四是批评真刀真枪,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做到了红脸出汗。但是也存在着围绕大局不够、反躬自省不够、结合中心不够、联系案例不够等问题和不足,要予以重视并加以改进。


陈红英对桃州镇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征地拆迁有力度、文明创建有热度、环境整治有深度、疫情防控有硬度。陈红英强调,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特别是市委提出了“决战文明城 百强再进位”的目标,桃州镇作为创建主战场,责任极其重大,任务极其繁重。

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就进一步加强桃州镇领导班子建设,陈红英要求:一要扛起主责主业,打造“文明桃州”。要有主体意识,杜绝“等靠要”、“推躲让”、“懒散”现象;要有执行意识,坚决抵制“拖浮软”行为;要有动员意识,多点婆婆嘴,突出解难题,提升参与度。二要聚焦征迁清零,打造“现代桃州”。要科学统筹,阳光拆迁;要到位见底,切实做好拆迁“清零”工作;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三要狠抓人居环境,打造“美丽桃州”。要进一步做好城乡接合部、城中村、“三线四边”环境整治,同时积极发展观光农业、休闲农业。四要深化社会治理,打造“和谐桃州”。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创建+社会治理”群防群治格局;要突出正向引导,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严防底线引爆,全力抓好信访维稳、防汛应急等各项工作。五要突出作风建设,打造“奋进桃州”。要树牢领头羊意识,努力争当团结奋斗的标兵、真抓实干的标兵和清正廉洁的标兵,为我市“决战文明城 百强再进位”贡献更多桃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