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前往四合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吴靖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08:33
【字体:

7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四合乡防汛值班及应急工作。

嵇文首先来到四合乡梓冲水库,仔细询问水库当前水位、库容、责任落实、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嵇文指出,乡村两级干部要认真履行防汛备汛责任,及时掌握雨情、水情,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抓实抓细各项应急应对工作。

在接龙桥水库,嵇文认真查看水库水情,详细了解水库值班值守、防汛物资储备、除险加固等工作情况。嵇文强调,水库安全事关重大,要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巡查检查,发现险情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汭河沿岸,嵇文实地查看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嵇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认真排查治理防汛安全隐患,提升防汛应对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