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08:27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安徽省“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73日,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宋培出席会议并就矿山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做了动员讲话。局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安全监管部门和全市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从根本上消除非煤矿山事故隐患,关键在于完善和落实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工作机制和预防控制体系。各乡镇安监部门和矿山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会议要求,各乡镇安监部门和矿山企业要迅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始终咬定防控事故风险不放松,要精心谋划、精准发力,以推进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和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好我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管理不规范、重大风险管控不到位、风险防范措施不落实等问题,扎实推进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提升我市非煤矿山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