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民政局深入开展“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0:55
【字体: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有效发挥广德市民政局在执法普法和法律服务方面履职尽责,有效提升群众法治宣传教育知晓率和参与率,深入推进法治广德建设,广德市民政局于6月组织开展“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暨法治家庭建设”宣传月活动。

民政局普法志愿者们深入联点共建小区景贤社区、路段巡查横山南路的街头开展宪法进家庭、进社区等活动。一是通过发放一封《宪法进家庭》倡议书方式向来往居民、沿街商户宣传讲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二是通过发放一份《法治问卷调查表》,采集群众对本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三是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民政工作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有力助推了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市民政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