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太极洞管委会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0:51
【字体:

6月29日,太极洞管委会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体学习会议,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炜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对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大意义,要切实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实施,以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保障人民权益。

周炜指出,机关全体党员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学习、遵守、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维护群众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景区和谐稳定发展。(太极洞管委会)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