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潘骏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08:21
【字体:

7月3日,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市领导嵇文、邱铁军、江晓华、马钢锋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指出,广德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在聚焦主导产业上持续发力,在聚焦壮大工业体量上持续发力,在聚焦提升质量上持续发力,在聚焦招大引强上持续发力。要激活“有效投资”主引擎,全面加速项目推进。要围绕为企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嵇文强调,全市各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聚焦问题、端正作风,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加压奋进,持续发力,为顺利实现“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统计局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商务局、国家统计局广德调查队、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