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洞藏太极·道广德来”安徽省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正式签约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0
【字体:

7月2日上午,“洞藏太极·道广德来”安徽省首趟高铁旅游专列签约仪式举行,安徽上铁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与广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副市长江晓华,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嵇文首先对双方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目前广德进入高铁时代,借助高铁运行的东风,双方共同打造了本次旅游专列,相信这必将是一次互利双赢的合作,也必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共谋发展架起一座桥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一定能够把这条旅游专列打造成为展示广德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生态、豪迈的地域风情、优质的休养胜地的精品旅游专线。

据了解,该旅游专列面向皖北、皖中市场,一次性组织不少于200名游客乘坐高铁至我市进行两天一夜的旅游体验。首趟专列将于7月25日、26日从合肥发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