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金地集团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吴靖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16:57
【字体:

6月30日金地集团来广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出席座谈会,副市长马钢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前往卢村乡集镇、市经开区 PCB 产业园、邱村镇汽车检测特色小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在观看了我市及金地集团宣传片后,陈兴松从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人文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往来,积极推动双方在多领域达成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考察团对我市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赞赏,认为广德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较好、干部作风扎实,是项目投资的理想之地,并表示将与广德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认真研究合作项目,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