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在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获得全市第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6
【字体:

63024时,为期30天的全国安全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广德市取得全省区县级排名第六,全市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内容涉及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安全知识,覆盖面广,答题难度较大。广德市高度重视此次答题活动,印发《关于立即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紧急通知》和《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提示单》等文件,同时建立全市微信答题工作群,并制作答题规则与步骤发至群里,积极发动市民参与答题,并强化各乡镇、市直有关部门参与活动力度。应急局主要负责人亲自调度,每周统计各乡镇、市直各相关单位答题情况,并视情作出通报。全市大企业也安排专人负责答题工作。据统计,全市近200个单位、企业注册了后台管理台账号,13000余人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总积分达到247060

        此次活动带动了全市机关干部职工、企业员工、社会公众深入学习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知安全、懂安全、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