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农村工匠项目)东冲村自然村(中村)整治项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4:09
【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项目编号:SJGK-2020-011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东冲村自然村(中村)整治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誓节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招标人:广德市誓节镇东冲村村民委员会

4、资金来源:项目资金加自筹

5、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广德市誓节镇境内

2、建设规模:清理杂草、垃圾清运、拆除砖砌体及清理、新建太阳能路灯19盏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本项目控制价为:壹拾陆万壹仟贰佰叁拾叁元贰角玖分(¥161233.29)。

本项目成交价为:控制价下浮5%,壹拾伍万叁仟贰佰玖拾肆元壹角贰分(¥153294.12)。(代理费预留金不参与下浮)

4、工期要求:30个日历天

5、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广德市誓节镇小额公共资源招标领导组核发的《农村工匠资格证书》的农村工匠。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持有广德市誓节镇小额公共资源招标领导组核发的农村工匠资格证书,无在建工程,且履约良好。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方式

1请符合资格要求并在誓节镇备案合格的农村工匠自行报名参加投标。

2、请202078日上午0900分前到广德市誓节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取招标文件及投标函。

3、投标资料:请符合资格要求并在誓节镇入库农村工匠的自行报名参加投标。

农村工匠须持广德市誓节镇小额公共资源招标领导组核发的农村工匠资格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函)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780900,地点为广德市誓节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2、逾期送达者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函),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相关提示

1、请各投标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并佩戴口罩,在投标截止时间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德市杨滩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并进行签到。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德市誓节镇东冲村村民委员会

地址:广德市誓节镇境内

联系人:谭女士

电话:1521275126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广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德市桃州镇荷花一区北门安居路56

邮编:242200

联系人:梁玉

电话:138563271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