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市人大系统《民法典》专题讲座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4
【字体:

7月1日,全市人大系统《民法典》专题讲座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副主任胡建平、芮卫平出席讲座。

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渊源律师事务所主任许翔作《民法典》专题讲座。会上,许翔围绕《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等,通过“谈典说法”、“ 说典释义”的方式,为大家解读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会上,程利指出,《民法典》是一部民法大全,更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希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他要求,人大是代表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担负着保证宪法、法律法规在本行政区内贯彻实施的神圣职责,必须坚定地站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浓厚氛围,推动《民法典》在我市得到深入贯彻实施,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贡献人大智慧,提供人大力量,展现人大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