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总工会固定党员活动日庆祝建党99周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8
【字体: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支部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检第一派驻组长赵阳同志结合党的政治建设和党中央对群团组织工作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文化建设》专题党课。他指出,新时代工会工作需要工会干部“强三性”、“去四化”,切实保持增强工会的先进性,不但要做好机关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还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会的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到管业务和管廉政相结合,将政治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企业、职工的事情作为工作重点,做职工的知心人和娘家人。

当天,全体党员还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片《决战文明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