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3
【字体:


630日,市应急管理局在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广德市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了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操作人员在储罐区装卸物料时发生泄露并引发火灾事故,企业和应急管理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完成救援行动。演练分为指挥、疏散救援、抢修抢险、安全警戒、医疗救治、物资供应、对外联络、环境检测和消防等9组,同时明确各组的应急职责,保证演练达到实效。演练结束后,评价控制组对演练情况进行评估总结,对发现的问题、取得的经验和教训提出工作建议。

        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的开展,一方面验证广德市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检验企业在危险化学品事故中灭早、灭小、灭初期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锻炼应急救援队伍;另一方面磨合政府应急管理部门与企业之间联合救援机制,以及应急协调配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