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人大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4
【字体:

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利来到桃州镇、誓节镇,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桃州镇,程利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谭运秀、吴昌国,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程利十分感谢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广德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诚恳征求他们对广德发展的意见建议。

随后,程利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正住院治疗的困难党员张开祥。在得知其身患癌症接受化疗时,程利鼓励他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康复,并嘱咐相关部门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随后,程利来到位于誓节镇茆林村丁村村民组的聂绍刚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曾任原先锋村村委会主任时,程利十分感谢老人为村级事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在得知老人处于重病恢复阶段、日常开支来源仅为离任村干部补助后,程利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及时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真正使老人老有所医、安享晚年。

程利还为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送去节日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