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开展 “七一”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0
【字体:

6月30日,市政协主席周凤月来到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家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赵传东家中,周凤月和他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广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赵老继续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随后,周凤月又来到东亭乡东亭社区雷祖才的家中。雷祖才是离任村干部,1971年入党,目前和妻子二人生活,妻子患病,需常年治疗。当得知雷祖才乐观面对生活,仍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时,周凤月对他的精神予以赞扬,希望他继续保持,勇敢面对生活。

周凤月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田光梅,周凤月仔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帮助她,及时解决好她生活中的困难,并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