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伍苗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4:50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政治立场,弘扬党的精神,6月3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前往邱村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农人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邱村镇党史馆内,党员们仔细听取解说,认真观看历史资料、图片等,在追寻革命前辈足迹的同时,实地感受革命先辈的坚定信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白云高标准农田里,党员们感受到新时代农业农村人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全面改善农业基础设施的成效;

在田之润—田园综合体中,党员们体会到“农业农村+旅游+创新”的乡村振兴之路带给群众们的红利。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农业人初心,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伍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