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荣达禽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阅读次数: 作者:刘云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7-01 08:51
【字体:


 

6月29日上午9时,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根据《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省委、省政府批准,授予由安徽农业大学和荣达禽业股份有限公司两个单位合作完成的“优质高产蛋鸡新品种(配套系)培育及应用”项目为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荣达禽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蛋鸡新品种培育、种鸡生产、商品鸡养殖、蛋品精深加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历来重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通过产学研合作,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科研项目6项、获得技术发明专利3项、取得安徽省科技厅鉴定的科技成果3项。独有的优质土种蛋鸡育种技术在国内领先。(刘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