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江淮普法行——广德市四合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5:57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少年儿童的反邪意识,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6月18日下午,四合司法所联合安徽宣广律师事务所在四合乡中心小学开展了“江淮普法行——四合乡中心小学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教育引导少年儿童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本次活动以ppt演讲以及发放资料的形式面向青少年进行宣传,通过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案例,详细地向小学生介绍了邪教的主要特征和其反科学、反人类的罪行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种种危害,使师生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坚决远离、防范、抵制邪教。

此次开展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会提高了少年儿童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共同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生活”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四合贡献一份力量。(四合司法所)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