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走近民生——市医保局做客广德之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4:35
【字体:


为了进一步宣传我市医保政策,让广大参保群众更加直观的认识医保工作,6月29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孙晓文携两名工作人员做客广德之声栏目,在线为听众朋友们答疑解惑。

作为2019年新成立单位,群众对医保局的具体职能认知相对模糊,所以栏目开始,孙党组首先向各位听众简单介绍了医保局,其后两名工作人员也就各自的工作范围作了简单阐述。栏目最后安排了线上互动环节,听众们通过微信平台留言提问,主持人筛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几个问题,由医保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访谈栏目,不仅让广大参保群众知晓了我局工作职能,也让广大市民对我市现行医保政策有了新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