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残联扎实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0-06-30 10:36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群众知晓度,宣传民生政策及实施成果,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广德市残联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宣传。近日,在夫子庙广场,广德市残联积极参与市组成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市残联工作人员向残疾群众大力宣传惠残民生工程的精残药补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并发放百余份惠残民生工程宣传小册子,以通俗易懂和浅显的方式让更多残疾人朋友能够理解和明白给他们带来的好处。同时市残联还向过路群众赠送了纸扇等小礼品。

二是开展新媒体宣传。通过残联微信公众号向广大群众宣传《广德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通过微信群“一对多”或电话对精神残疾人亲属宣传《广德市精神残疾人服药补贴》项目,让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得到进一步扩散。

三是组织乡镇残联开展各种形式宣传。对各乡镇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册、宣传扇等,并要求各乡镇残联在人口密集处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利用发放资金到账告知单,组织乡、村两级残联工作组入户走访再宣传,再告知,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宣传民生工程政策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