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慰问困难党员

阅读次数: 作者:吴靖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09:21
【字体:

6月28日,在“七一”前夕,市委书记陈红英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市委的亲切关怀、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张勇国陪同。

陈红英首先来到新杭镇彭村拆迁安置小区看望困难党员曾庆元。该同志是退伍老兵、离任村干部,现患有严重风湿,常年坐轮椅。陈红英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就医等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要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好好养病,早日走出困境。今年65岁的陈贤海是新杭镇丁家村的老党员,担任过村干部,现患有重度糖尿病。陈红英同他亲切交流,了解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鼓励老人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精神。

慰问中,陈红英指出,老党员是党的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深入了解情况,切实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