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爱心送进光荣门•精准关爱”社会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6:20
【字体:

6月27日,广德市“爱心送进光荣门•精准关爱”社会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着力依托社会资源,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携手广德家和社工服务中心和镇、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桃州镇试点实施,为辖区内在乡复员军人、“三属”、老烈子女、部分伤残军人、两参对象、特困供养及其它困难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传、慰问关爱、家政清洁、心理疏导、个案服务”等精准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为中心,立足对象个性诉求,结合服务管理需要,以解决“生活难、医疗难、住房难、关爱少”的问题为重点,着力构建物质资金帮扶与心理社会支持相结合、基本保障服务与专业化个性化服务相补充、政府主导与社会参与相衔接的新型立体化服务保障模式,兜牢保障底线、改善基本民生、体现社会尊崇,不断增强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