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慰问离退休干部

阅读次数: 作者: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6
【字体:

6月24日上午,七一前夕,市委书记陈红英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红英先后来到市级离退休干部袁传哲、王照国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诚恳征求他们对广德发展的真知灼见。

陈红英在慰问时,介绍了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广德经济社会事业迅猛发展,这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老干部、老同志为广德经济社会作出的突出贡献,更值得学习、继承、发扬,希望老领导、老同志把好的传统、作风和经验传承下来,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广德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两位老同志对广德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鼓舞,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德发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广德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