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嵇文赴经开区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09:48
【字体: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前往市经济开发区实地查看企业运行情况,解决项目开工建设、园区招商引资等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及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通灵电子、万正电子、中威机械、一万纺织、经开区三期在建企业。每到一处,嵇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现场调度解决。


座谈会上,嵇文对经开区上半年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希望经开区继续发挥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嵇文要求,要明确目标定位,全力以赴争创国家级开发区,成为长三角重要产业承载区、先进产业制造地。

针对经开区三期建设,嵇文要求,要整体布局,统一规划,突出“亩均论英雄”,提高门槛定位。要聚焦四大板块,明确主攻方向,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规范激励政策,压紧压实驻外招商。嵇文强调,要加大闲置低效用地摸排盘活力度,深度挖潜,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节约集约用地水平。要从自身工作发力,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提升专业性,全面强化责任担当,推进科学管理,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