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肥东县林业局来广德市考察林长制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09:09
【字体:

近日,肥东县林业局局长万滨海一行8人来我市考察调研林长制工作,林业发展中心主任戴龙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首先召开了座谈会,戴龙强重点围绕“用绿”“活绿”任务介绍了我市林长制改革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对林业执法队伍建设、林业产业融合发展、林业投融资渠道及生态护林员队伍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智慧林业”信息化管理平台,林权收储中心及林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观摩智慧林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功能的演示,详细了解了林权流转担保抵押管理服务体系的运转机制,并对广德的林长制工作给与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