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农村工匠项目)四合乡2019年“利奇马”台风水毁工程(第二批)-水塘村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15:59
【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4

项目编号:SHGJGK2020009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四合乡2019年“利奇马”台风水毁工程(第二批)-水塘村段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广德市四合乡人民政府

3、招标人:广德市四合乡人民政府

4、资金来源:上级补助+乡镇自筹

5、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四合乡水塘村卢四路下村出口、西村1、西村2、耿尚建门前、西村3、金鸡岭道路。

2、建设规模:修复挡墙约20m,共计70m3浆砌片石挡土墙、矩形边沟约150m10米长钢筋砼圆管涵(不含萝卜棚挡墙及管涵)。

3、初始控制价:壹拾陆万零玖佰柒拾元整(¥160970.00

4、工期要求:40个日历天

5、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广德市四合乡小额公共资源招标领导组核发的《农村工匠资格证书》的农村工匠。【四合乡2019年“利奇马”台风水毁工程(第二批)项目共有十二个施工标,分别为:太平村-Ⅰ标段、太平村-Ⅱ标段、水塘村、焦村-Ⅰ标段、焦村-Ⅱ标段、宏霞村-Ⅰ标段、宏霞村-Ⅱ标段、宏霞村-Ⅲ标段、徐村社区-Ⅰ标段、徐村社区-Ⅱ标段、耿村-Ⅰ标段、耿村-Ⅱ标段建设项目,投标人均可对上述十二个项目进行投标,每位农村工匠最多只能中1个项目的施工标,且投标人的中标项目按照上述标段顺序依次确定,对于先开标项目的投标文件,其投标人已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时,该投标人不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其投标文件不再进行详细评审,但投标报价仍纳入评标基准价计算。)】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持有广德市四合乡小额公共资源招标领导组核发的农村工匠资格证书,且履约良好。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方式

1、请符合资格要求并在四合乡备案合格的农村工匠自行报名参加投标。

2、报名时间:20200604日至20200608日,上午800分至1200分与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安徽广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德市金恒建材市场西区5248-253室)。

4、报名资料:请符合资格要求并在四合乡入库农村工匠的自行报名参加投标。

农村工匠须持广德市四合乡小额公共资源招标领导组核发的农村工匠资格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06091400

2、开标地点:广德市四合乡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六、相关提示

请各投标人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并佩戴口罩,在投标截止时间到广德市四合乡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签到。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德市四合乡人民政府

地址:广德市四合乡境内

邮编:242200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1366563999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广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德市金恒建材市场西区5248-253

邮编:242200

联系人:沈明明

电话:182266977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