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国防形势报告会”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3
【字体:


6月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广德大讲堂·国防形势报告会”举行,市领导陈红英、嵇文、程利、周凤月等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专武干部,干部职工代表,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主持会议。

报告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陆军作《以一流网络信息体系为引领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专题讲座。陆军院士以我国信息网络体系最高领域学术专家的全局眼光和全球化视野,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数据,全面介绍了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我国网络信息体系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从多年电子信息系统研究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战略性、前瞻性的思考和对策。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阐述了信息系统及其技术形态、未来发展趋势及应用,思想性、理论性、学术性、前瞻性极强,进一步加深了全市领导干部对国防形势、国防常识的了解,强化了国防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