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大队深入新杭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1:35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队的模范作用,培养“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助力广德争创文明城市。6月1日,广德大队深入新杭镇中心小学对贫困学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在会议室,大队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近期家庭、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立、自强。后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意一一交付于他们手里,勉励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向往美好生活,勇于磨练勇敢顽强的意志,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争做“三好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社会。

学校老师和受助学生对大队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展现了大队关心群众百姓、立足本职岗位的精神形象,下一步,大队将继续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营造广德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