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欢乐庆六一 关爱暖人心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六一、送关爱”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1:28
【字体:

为庆祝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乡镇服务站分别组织“庆六一,送关爱”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共建社区桃州镇苏觉社区联合开展“小手拉大手,欢乐过六一”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并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礼品,活动吸引了三十余名小朋友参加。活动中,小朋友们坐着小板凳,认真听着市图书馆夏姐姐讲传统文化故事;志愿者们和各位小朋友开心地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祝愿这些祖国的花朵儿在今后的成长日子里天天开心,茁壮成长。



新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人员为响应“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口号和关爱祖国青少年成长,六一期间专门去学校看望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孩子们,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此次慰问的两名孩子他们的父亲和爷爷均为退役军人,通过对孩子的关爱,让双拥的种子在孩子的心中扎根发芽,让每一户困难优抚对象家庭儿童感受到党和国家关爱的温暖。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通过全员联系大走访活动,详细了解每一户优抚对象家庭儿童疫情期间的就学、身心健康等问题,精准关爱帮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