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法院:“六一”的“一”是什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广德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03 11:19
【字体:

当夏天再一次来临,孩子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他们有所期待、有所希冀。

“六一”的“一”是什么呢?可能是一份礼物,可能是一个愿望,可能是一次旅行……5月29日上午,广德市人民法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前往小太阳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了“三个一”欢乐大礼包,和孩子们一起去寻找这个简单又充满快乐的答案,让孩子们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过一个有欢乐、有希望、有梦想的儿童节。

“六一”的“一”是一份礼物

沉甸甸的一整箱礼物饱含着对孩子们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当志愿者们将琳琅满目的玩具、色彩缤纷的剪纸、形式多样的书籍分发给孩子们时,孩子们欢呼雀跃,齐声道着“谢谢叔叔阿姨!”整个校园里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六一”的“一”是一次互动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孩子们坐得整整齐齐,认认真真地回答着志愿者的问题。这场别开生面的课堂采用互动式教学,向孩子们宣传了“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活动。童言稚语中是孩子们对文明的理解和感悟,大手拉着小手,一起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六一”的“一”是一次陪伴

“一群小蝌蚪不知道谁是它们妈妈,它们把大眼睛的金鱼、白肚皮的螃蟹、四条腿的乌龟当成了自己的妈妈,找了好久好久,终于找到了它们的亲妈妈——青蛙。”志愿者们绘声绘色地讲着故事,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孩子们与志愿者渐渐熟络起来,活动的最后不舍离别,给了志愿者们暖心的拥抱,炽热的童心、天真的笑脸触动着志愿者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