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江文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2 08:36
【字体: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前往市中心幼儿园和桃州一小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扎根讲台、默默奉献的教师员工致以亲切慰问。

在市中心幼儿园,嵇文详细了解幼儿园配套设施、师资力量以及膳食等情况。嵇文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希望,要继续加强学前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办学理念,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水平;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等工作,不断优化办学条件,让孩子们在健康幸福安全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在桃州一小,嵇文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日常管理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嵇文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教师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提升办学质量,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6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副市长江晓华前往残联儿童康复中心、凤桥小学、广德航空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