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砀山县来广对接结对帮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彭佳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11:02
【字体:

5月28日,砀山县县长陶广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立亚率队来广对接结对帮扶工作,市领导嵇文、李军陪同。

陶广宏一行首先来到市经开区西区轩鸣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并看望慰问在该公司工作的砀山职工。随后,陶广宏一行来到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了解学校招生及专业技术培训等情况。陶广宏代表砀山县委、县政府感谢广德对砀山的帮扶,希望两地能加强交流学习,砀山要“消化吸收”广德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加快砀山发展步伐。

据了解,自我市与砀山县成为结对帮扶对象以来,两地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互派优秀干部挂职锻炼,开展两地之间劳务协作,引导两地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公民个人参与结对帮扶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