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政协召开《母亲河的记忆》征稿工作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5-30 12:37
【字体:

5月29日,广德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海主持召开《母亲河的记忆》征稿工作会。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副主任,各乡镇和相关市直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朱瑞平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政协关于《母亲河的记忆》征稿通知。市历史文化研究会理事、《广德历史文化》主笔周大超就如何挖掘文史资料、撰写征文稿件进行了培训解读。

张家海副主席强调,2020年宣城市政协文史工作的一个重点就是编纂《母亲河的记忆》,广德文化底蕴深厚,各乡镇、各相关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文史传承,希望大家开拓思路,多挖掘母亲河的故事,多层面反映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变迁,积极主动组织征稿,按照宣城市政协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征稿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