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粮长门水库工程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7
【字体:

广德市粮长门水库工程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验收


2020年5月27日~28日,广德市粮长门水库工程顺利通过安徽省水利厅下闸蓄水验收。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处长周建春、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主任欧岩峰带队开展验收。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办公室、规划计划处、运行管理处、监督处、水旱灾害防御处,省水利水电基本建设管理局,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宣城市水利局,广德市水利局,广德市粮长门水库工程管理处,河海大学等单位的代表和特邀专家,以及参建各方代表参加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

验收委员会查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建设专题片、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经认真讨论后,认为粮长门水库工程已具备下闸蓄水验收条件,同意通过下闸蓄水验收。验收委员会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粮长门水库位于广德市柏垫镇和桃州镇交界处,无量溪河支流粮长河上,水库总库容2190万立方米,工程于2009年5月正式启动, 2014年3月26日通过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 2015年9月土方工程正式开工,2018年7月5日通过了完工验收。计划2020年5月31日正式下闸蓄水。本次下闸蓄水验收后,工程将进入建设与试运行并行的新阶段,逐步发挥防洪、供水等综合效益,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水利局 陆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