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省水利厅扫黑除恶督导组来广督导调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4
【字体:

省水利厅扫黑除恶督导组来广督导调研


2020年5月28日,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副处长丁先、河湖管理处调研员徐跃、长江局副局长陈尚林等一行5人来到广德市水利局开展督导调研。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局长刘德怀从政治站位、线索摸排、行业监管、宣传发动、严厉打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广德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专项斗争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先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广德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广德市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打击处理成效显著,部分案件具有典型性,能够成为全省的亮点。他强调,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强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责任上进一步压实,在机制上进一步提炼固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好的实效。(市水利局罗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