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领导嵇文视察防汛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1
【字体:

市领导嵇文视察防汛工作

5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视察防汛工作,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桃州镇、新杭镇、邱村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嵇市长实地查看了无量溪河大木桥段治理工程、杨家店水库、流洞河治理工程、南阳水库、梅松树水库、无量溪白云段治理等工程,详细了解了工程运行情况,听取了今年我市防汛工作情况,对防汛责任人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防汛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嵇市长要求,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要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要坚持以人为本,扛起使命责任;要坚持主动防御,全面准备到位;要紧抓工作重点,切实落实有效措施,确保安全度汛。(陆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