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发改委核查小组来我市开展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情况核查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2
【字体:

5月25日下午,宣城市发改委核查小组来我市开展价格临时补贴发放情况核查工作。会上,宣城市发改委价格监测认证中心主任周亚明传达了国家及省市对价格临时补贴发放工作的要求,并强调此项工作作为今后巡查的重点内容,各单位需加以重视,按文件要求足额、及时发放,并标明价格临时补贴名称。在对人社、民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资料开展核查时,仍发现存在名称不符等情况,周亚明对各部门今后的发放工作做了更高的要求,我委及时联系财政部门对接名称问题,各部门也高度重视,按要求整改。

会后,结合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核查小组赴我市团山福寿养老中心开展调研,了解成本投入情况及收费优惠政策执行情况。(价格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