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告别不文明行为 争做文明好市民——誓节镇开展“童心相助——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誓节镇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2
【字体:

姐姐,你好!我们是誓节学校的小学生,今天我们在开展对‘不文明行为说不’”的志愿服务活动,向您宣传文明行为和文明礼仪...”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有礼社会风尚5月29日上午,誓节镇创建办、文化站、交警中队、城管中队联合誓节学校在集镇开展“童心相助——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及小学生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小红旗到沿街店铺、农贸市场、公交站台及小区内进行文明行为劝导、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执法人员及学生们分成三组,对乱停乱放、随手扔垃圾、穿马路、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市民都十分配合,纷纷主动将车停放到指定车位,将地上的果皮纸屑捡至垃圾桶中。

学生们一边劝导,一边向居民们发放《不文明行为整治一封信》《广德市民公约》等,向群众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文明出行行为规范等,引导市民摒弃不文明言行,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建设文明誓节出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在誓节学校,各班还开展“践行文明条例 倡导文明行为”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列举身边的不文明行为认真学习,从小争做文明宣传员,带动父母和其他共同遵守《不文明行为整治条例》,一起文明事,文明人。刘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